夏日

夏日注定不平凡。

艾瑞克说,没有冰淇凌的夏日不是一个完整的夏日,所以他一天吃进去6个雪糕,还丝毫没有拉肚子等不良迹象。放学的午后,我们坐在学校后面的草坪上。我看着他砸吧砸吧嘴,眼睛却闲着眺望面前河涌的对岸。夕阳,河水上映射着的光彩和他的雪糕有着同样赤红的颜色。他今天吃的是草莓味的呢,我揪断身下的草叶这样想到。

温迪说,夏日是短裤的季节。女孩子们穿着各式的短裤和超短裙,将涂过防晒霜的腿无畏地曝露在太阳下。许多男士的目光便被粘在了那些白花花的大腿上。夏天啊,真热。我最近异常讨厌穿短裤,因为蚊子这种生物的存在。该死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生物存在呢。好像夏天过于盛大的太阳一样,都该消失了才好。

卡尔说,汗水造就他最理想的夏日。不在乎什么运动,哪怕是看不见汗水的游泳,都能充实地用尽夏日九十多天的时光。他是班里最帅气的男生。每次当汗水流过他的脸颊,浸透他的背脊,他因炎热而解开制服上的两粒扣子的时候,许多并未剧烈运动的女生的脸也是绯红的。卡尔还说,夏日的花才是最惹人爱的。这时的花朵不似春日甜腻,反而清香。他说他的她最喜欢这样清淡的、纯真美好的东西。

这样看来夏日是青春的,是属于生命的。


2015.05.21

这tag打的我好羞耻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